视频:音乐秀《完美声音》启动挑战“盲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4日11: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云南卫视完美声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下午,全开放大型音乐秀《完美声音》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宋柯以专业评审身份亮相。 据了解,大型音乐秀《完美声音》对于参赛选手几乎是零门槛,只要是年满十八周岁的音乐爱好者,都能登上展示自我的舞台。作为一档全新选秀节目,《完美声音》还将首次启用“盲听”概念,让评委与选手空间分离,全身心投入“声音大筛选”。发布会现场作为评委的宋柯就首先体验了一把“盲听”评委。

  据导演组介绍,在整个预选赛阶段,评委都将用“盲听”方式挑选选手,可以通过观众的反应评判大众的喜爱。而选手只面对着听众演唱,减少与评委近距离接触时引发的“临时恐慌”,影响发挥。发布会现场,导演组还邀请到了各大唱片公司高层到场。此次,各大唱片公司将与《完美声音》进行深度合作,对选手进行全方位的包装培训。

  据悉,《完美声音》讲在长沙、昆明、西安、杭州、沈阳和广州六大唱区甄选好声音。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