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激情唱响海选启动 何洁羡慕“散养”选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8日11: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激情唱响》第二季全国海选的收官之战——北京唱区海选在京拉开序幕。海选当天,活动加油大使何洁、许飞及《激情唱响》第一季人气歌手吴子璇、“草地哥”钟蒙修均盛装出席,为选手加油打气。回想起当年自己参加选秀比赛的“惨状”,台上的何洁立刻忍不住羡慕起现如今的选手可以散养的生活来,而谈及网络上依旧热传的当年几位超女泳池边奔跑的照片时,“不堪回首”的往事又令其苦不堪言。谈及作为本次活动的加油大使前来为各位选手加油打气的话题,许飞以“过来人”的身份对于现如今的选手们表现出极大的羡慕之情。

  而最近一直都有透露希望多多尝试文艺片的何洁被问及腿伤还未痊愈是否会耽误电影接拍的计划时,她也一脸无奈的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并表示虽然目前接洽的文艺片不多但自己依旧对其情有独钟。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