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毛宁发专辑 杨钰莹等好友现场助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10: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蛰伏八年的毛宁携新专辑《十二种毛宁》在京举办唱片发布会,杨钰莹、戴军、孙浩、陈明、蔡明等众多好友悉数到场为其助阵。现场毛宁演唱了《涛声依旧》等经典歌曲,引来现场一片欢呼。值得一提的是当蔡明现场谈论毛宁2000年受到致命打击时,毛宁则满脸的泪水,让人不忍回想起那段黑暗的日子。

  而当年的绝配搭档杨钰莹因身体不适,带来了VCR为毛宁加油打气。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VCR播放结束时,杨钰莹本人立即现身,给了毛宁一个很大的惊喜。此景,让戴军等众多好友也为之动容,潸然泪下。之后两人更是合唱了当年传遍大江南北的经典对唱情歌《心雨》,现场的气氛也因此达到了高潮。随后当被问及是否会像当年一样以一种组合的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时,杨钰莹表示两人将来肯定会有合作,并且将会更加成熟。

  之后毛宁表示,一路走来,不管是高峰还是低迷,朋友与粉丝的相伴一直是自己坚持下来的动力,而2000年最困难的那段时期,杨钰莹也一直在身边给了自己很大的支持。

  而当天的闪光点并非只是杨钰莹的出场,如今已为人母的陈明没有穿内衣就来到现场激凸亮相,相当抢镜。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