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巨蛋办公益演唱会 Elva吴建豪同献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16: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消息,一年一度由艺人们自发性举办的公益演出《爱在四月天》演唱会,将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开唱。这场公益盛事将有超过150位艺人参与,其中不乏各界天王天后巨星,如萧亚轩、吴建豪、昆凌、玺恩、黑人、范玮琪、吴宗宪等,出席艺人名单横跨综艺主持、歌唱、及戏剧界,大家都不分彼此,为了这场公益晚会不遗余力地投入演出。

  众多艺人在下午到场进行彩排,萧亚轩因近日“亚东恋”炒得火热,不想要模糊焦点而全程低调不接受访问。会与萧亚轩同台飙歌的吴建豪则是休闲装出现,并表示自己将在今晚抱着吉他自弹自唱,而勤做公益的黑人与范范当然也在其中,不过,媒体的问题还是围绕着他和范范的生子话题。

  “我觉得这上帝应该也给我们一个明确的指示,每天都有稍微聊一下了,跟上帝、各方面琐碎的都会跟上帝报告,我觉得就是跟着上帝的脚步走,该有就有,还没来就没来,那如果未来有领养的话,也ok这样子。”

  综艺天王吴宗宪虽然近日官司缠身,但他今天大方受访,自嘲“要问什么坏事就来问吧”,并轻松表示“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直言有信心可以度过难关。

  “在我的心里面主耶稣是我唯一的真神,所以呢,我希望更多人可以来感受一下,那当然大家会觉得说,哎呀,好像主耶稣并没有特别疼爱你的感觉,那我必须要跟大家讲一句话,你们都错了,他越是疼爱的孩子,他越是会让他接受非常多的磨练。”

  另外J女郎昆凌也会出席今晚的盛会,将与近百名艺人一同上台大合唱,素颜受访的昆凌难免还是会被问到有关周杰伦的事情,在一旁的好友刘畊宏立刻出面护花,直说周董脾气很好,化解昆凌尴尬。

  “他脾气要比我好很多诶,要是我们其他的人的话,可能应该不得了了吧,那天我看到黄秋生讲说,过来就是一拳打过去,我听到都傻眼。”

  “很开心可以参加这么一个,上帝给我们的一个地方,让我们向大家宣扬爱。不会,因为跟大家唱歌很欢乐。”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