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笔畅拍首支微电影《时光预言》发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15: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音乐风云榜》推出的《巨星梦想学院》第二季日前启动,4月12日,由韩庚(微博)拍摄的《巨星梦想学院》态度微电影完整版在新浪娱乐首次曝光。今日(4月16日)由周笔畅(微博)拍摄的巨星微电影《时光预言》也在新浪娱乐完整发布。     

  《时光预言》是周笔畅出道以来首次拍摄微电影,是以她2005年的选秀经历为蓝本,只是初衷相同结果不同,演绎了如果2005年的那场选秀被淘汰的另一种人生经历。当天,周笔畅连续拍摄18个小时,其间为了配合导演的创作意图,不但进行高难度动作,甚至被“掌掴”,也是毫无怨言。她本人也坦言自己入戏很深。

  今年的巨星梦想学院,由“梦想小队长”胡夏(微博)引领,齐聚段林希(微博)、青鸟飞鱼(微博)、大左(微博)、苏妙玲、李晟(微博)、刘心(微博)、李炜(微博)、武艺(微博)、MIC男团(微博)等九组乐坛新势力进行竞争。音乐风云榜也联合新浪娱乐再次搭建网台联动平台,每周二、周四下午14:00将会在新浪娱乐上进行直播,参与活动的明星们将带领粉丝团走进直播间与观众互动,共同经历三个月的音乐培养和人气对决。脱颖而出的选手还将有机会前往韩国参加培训。(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