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浩民携新专辑归来 挑战周杰伦罗志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4日16: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睽违台湾乐坛七年之久的香港演员陈浩民,于4月11日发行了自己的全新国语大碟《I AM YOU ARE》,在戏剧方面耕耘多年的“段公子”,有着超高的人气,这也使得他主演的戏剧有着很好的票房成绩。专辑定名为“I AM YOU ARE”,其实就是想体现出陈浩民亲切诚恳的一面,经历过风风雨雨的他,坚持做自己,以永远诚恳、乐观的态度面对大家。

  4月7日起,陈浩民赴台湾进行一个星期的新专辑宣传工作。高人气的陈浩民通告、专访满档,因此这次行程也被称为“7-11”。16个小时不停的工作,陈浩民还打趣道,让大家赶快买新专辑,自己可能会被劳累打倒,因此这张专辑将会是绝版作品。

  今年对陈浩民来说别具意义,除了宝贝女儿的降生,还有《I AM YOUARE》这样一个结晶面世。这些年以戏剧与大家见面的陈浩民曾与台湾歌迷一起许下了一个愿望,希望今年可以以一个歌手的身份与大家见面,如今愿望实现,十分开心。被问到对新专辑有何期许时,陈浩民笑言,希望可以战胜周杰伦与罗志祥两位乐坛天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