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惠妹周杰伦互调侃 庾澄庆王力宏被点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8日14:3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惠妹2012巡回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七场今晚展开,今日前来捧场的艺人有王彩桦、曾国程、Lollipop F、安以轩、梁咏琪夫妇与陈汉典等,其中汉典还被拱出来模仿一段,笑果十足。

  阿妹嘉宾请到了近来话题不断的周董周杰伦。当前奏音乐响起,杰伦就从升降台缓缓升起,没想到他竟然是担任鼓手,顿时全场欢呼声雷动,紧接着两人一同演唱了特别版的《黑吃黑》,副歌间奏的部分还加入了双截棍的rap,连歌词都被改编成了调侃阿妹的绯闻男友王力宏和哈林。阿妹随后回击调侃杰伦,问是否能叫他的全名,更做势拿出手机拍照,让杰伦当场尴尬苦笑,但随后阿妹大力帮周董漂白,直呼:“杰伦他人真的很好!”。此时全场万人更一齐大喊“周杰伦!周杰伦!”

  这场演唱会跟前几场最大的不同,就是这次阿妹特地从台东部落把卑南族人请到了现场,更感性的与自己的家人一起表演,连张妈妈也一同在场,场面十分温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