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灵新歌MV现断背山 华丽蜕变诠释真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7日13: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内地女歌手胡灵日前现身北京某酒吧,为其个人最新专辑主打歌拍摄MV,力邀师弟李浩修与久未露面的台湾实力偶像范植伟跨刀出演,三人共同上演一段错综复杂的“三角恋情”,记者现场看到,MV女主角胡灵当天只有短短几个特写镜头,反而被范植伟与李浩修抢尽风头,只见两位英俊小生相互拥吻,基情四射,当众演绎了一段现场版“断背山”

  虽然该MV的剧情目前还不能过多透露,但拍摄当天范植伟与李浩修的出色表现,也终于令一旁替二人担心不已的胡灵,大松口气。从顺利出道,到之后的解约门,时间的洗礼令胡灵的形象与内心日益成熟,而阔别乐坛两年之久的胡灵,不仅亲身参与选歌收歌,更对此次的全新专辑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