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惠妹开唱罗志祥助阵 侯佩岑答尴尬问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7日10: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惠妹2012巡回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张惠妹《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小巨蛋继续上演。当晚开场,阿妹延续了之前几场的出场风格,而现场歌迷依旧情绪高涨,伴随着阿妹嘹亮的歌声,又喊又叫,与前几晚的热情相比,简直就是没有最high,只有更high。

  而当晚的特邀嘉宾与之前的庾澄庆、青峰相比更加大牌,人气更加火爆。他就是有着亚洲舞王之称的小猪罗志祥。当天正式发行了自己全新专辑《有我在》的小猪来到现场,让阿妹感动不已,两个人表演了十分精彩的贴身舞蹈show。舞蹈结束之后,阿妹称小猪很仗义,来做嘉宾答应得十分爽快。而罗志祥开玩笑道,自己感觉有些后悔,还拿自己与之前来的嘉宾相比,生怕自己被哈林与青峰比下去,并称压力好大。贴心的小猪还特地为阿妹现场调酒,说连续开唱阿妹一定很辛苦,所以身为好友的自己一定要有所表示,不然太不够意思了。

  除了罗志祥前来助阵,还有一帮圈内好友来到现场为阿妹捧场,侯佩岑、张芸京等悉数现身。侯佩岑在现场被记者问到有可能与同为周杰伦前女友的蔡依林在演唱会中碰面的尬尴问题时,资质聪颖的侯主播很好的化尴尬于无形之中,并毫无保留的表示对演唱会的期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