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岚拍MV引情伤复发 对劈腿男友仍难割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15: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港台音乐

标签: 温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有“狂野歌姬”之称的温岚昨日(4月4日日)收起热舞展现不同一面,为自己的新歌《忍不住原谅》拍摄MV。在现场她更自诩为“傻爱教主”,透露新歌《忍不住原谅》是继《傻瓜》与《我全都相信》两首苦情歌之后的第三部曲,唱出了温岚直面男友出轨,却又因为男友的温柔体贴的一面而一再原谅的纠结心情。

  MV的拍摄就在最日常的环境中进行,温岚与在MV中饰演其男友的日本男模YUKI在家中温馨煮饭,男友也为温岚送上披肩,贴心帮她在腿上擦乳液,一切看似甜蜜的场景却都让明知道男友劈腿的温岚内心痛苦挣扎不已,但还是因为爱而选择了沉默。但最终当温岚在楼下见到男友的劈腿对象,更带着男友送自己的披肩时,她内心的痛苦终于决堤,冲上前去抢过披肩,回家扔到男友面前。

  在MV拍摄中,温岚大吐苦水的表示自己从大清早第一场戏就要开始掉眼泪,哭足一整天。更笑称幸好自己之前有拍戏的经验,才让自己哭的很顺利。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