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惠妹台北开唱 哈林愚人节现场深情求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2日17: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惠妹2012巡回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阿妹台北《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会》如期举行,杨丞琳、蔡康永等多位圈内艺人以观众身份现身小巨蛋。

  不仅如此,当晚邀请到的表演嘉宾乃是哈林庾澄庆,这无疑使现场多了几分暧昧。本来粉丝们就十分希望看到两位华语音乐人的结合,不想哈林哥更是猛料迭出,一度使得阿妹招架不住,一直提醒庾澄庆,要按照在后台对好的词说。

  但是,哈林不但没有理会,反而变本加厉,愈加的“得寸进尺”,毫无征兆地跪倒在地,,深情的大方告白,上演求婚戏码,并拿出红色小盒子,深情款款的言语,使得阿妹信以为真,一时间不知所措,现场歌迷则陷入疯狂的状态。

  谜底揭晓,哈林只是献上了一颗药丸,并和阿妹开了个属于愚人节的玩笑,但是,从阿妹的冷汗直流,有理由认为,之前两人的绯闻极有可能并非空穴来风,今日之后,两人的关系相信不是急转直下就是好事将近。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