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小琥《愈爱愈明白》续唱疗愈系情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16: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有“疗愈系都会女子”代言人之称的黄小琥在北京故宫旁的四合院举办她的新专辑《愈爱愈明白》发布会。唱过《简单/不简单》和《如果能……重来》两张专辑后,在这张《愈爱愈明白》里,黄小琥唱出的都市“熟女”心声比起以前更加积极、洒脱。

  就在黄小琥来北京宣传的前两天,已经在香港开了两场新歌演唱会,她坦言身体健康对于一个艺人来说非常重要。

  现在已有稳定感情的黄小琥当被问及是否准备要结婚时,过早地经历婚姻,闪婚之后又离婚、单身、再恋爱的人生阅历,让黄小琥对于爱情有了不一样的体会。  

  应该不会 (为什么) 因为我不觉得两个人的关系一定要建立在结婚上面 有可能是我曾经结过了对 我曾经结过那 很清楚自己很清楚自己对婚姻的理解 我不一定要结婚这样子

  黄小琥除了透过音乐不保留地分享自身经历中爱的道理与心得,还多了一些反思与鼓励。

  自出道一直在音乐道路上已走过20多年的黄小琥也坦言自己对影视并不排斥,如果有适合自己的电影脚本也会考虑。当被问及近日处于风口浪尖的演员罢演剧、组开除演员的事件时,黄小琥委婉的回答。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