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NBLUE复出在即 公开新曲《我还爱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8: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16日)凌晨,即将复出歌坛的韩国男团CNBLUE,通过You Tube和综合网站NATE,先行公开了新专辑中收录的新曲《我还爱你》的音源和录音短片。

  新歌《我还爱你》一公开就登上热门搜索词排行榜的前几位,还夺得Soribada音源网站的人气排行榜第一位,受到人们的关注。纯音乐的现代摇滚风格的《我还爱你》是成员郑容和自己创作的歌曲,甜美的节奏和悲哀的歌词,给人留下极深的印象。

  网民看到录音短片后,纷纷留言,“一年的等待不白费”、“超出期望值”、“感觉人气马上火爆”等。

  另外,男团CNBLUE将于本月19日先行公开各成员的预告造型,并将于27日发表新专辑《EAR FUN》。金填景/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