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晓松尴尬面对老狼调侃 称偏爱“懒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1: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即将于4月28日在京万事达中心唱响的无价北京之夜“此间的少年”2012高晓松作品全国巡回演唱会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活动当天,高晓松在两位好友老狼、叶蓓的助阵下公布此次演唱会目前落定的参演阵容,不仅包括刘欢、小柯、老狼、叶蓓、郑钧等好友前来,更有谭维维、郁可唯、萨顶顶、水木年华等近年来的乐坛后起之秀。时隔十六年再次举办个人作品演唱会的高晓松当天心情大好,更是与好友老狼在台上就曾被粉丝误以为是同一人的话题互相调侃起来。

  时隔十六年再度举行作品音乐会,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后再次回想起曾经的年少轻狂,高晓松明显成熟了许多,而谈起青春年少时的激动紧张,他更是滔滔不绝地回忆了起来。

  谈及自己曾经合作过的众多歌手时,高晓松给出了他们都有“懒”的个性这一答案。而不在场的朴树更是被直接点名“没有最懒,只有更懒”,幽默又不失音乐素养的回答令大家津津乐道。

  现在已为人父的高晓松被问及作品音乐会上是否会有为家人特别设计的桥段时,他则有些害羞地表示,自己只会在家中为老婆弹唱歌曲。而说到女儿更是流露出一脸慈父般的温暖来:

  女儿给我带来一个重要的就是说 我突然间就从她的眼睛去看世界 我从她的眼看世界以后我就变得很正面 我看到的都是挺阳光的 然后挺正面的那些东西 从心里头我觉得对我是一个极大的改善其实这个孩子。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