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Ella首发个人EP 周杰伦陶晶莹等众人力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7日18: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即将嫁为人妻的ella陈嘉桦即将在三月底发行首张个人EP,今日她特意以性感造型现身为EP拍摄封面。一贯走中性路线的ella自宣布婚讯以来,风格180度转变,此次拍摄也以黑纱遮面,半裸上阵,风格性感唯美。让ella自己都赞叹效果就像外国大片一样。

  而为了ella这次的新EP,周杰伦、陶晶莹、蔡康永等多位演艺圈重量级明星也录制VCR为“坏女孩”ella爆料,潘玮柏大胆控诉她攻击自己与周杰伦的敏感部位,陶晶莹更语出惊人的称她与众多偶像剧男主角恋爱。EP主打歌《坏女孩》也就因为这段VCR首次对外透露。

  在这部电影中,刘德华既是主演,又是投资人。面对影片所取得的好口碑以及众多奖项,刘德华显得很是兴奋。其实,刘德华也投资过很多部影片,其中文艺片居多,包括《榴莲飘飘》、《打擂台》等口碑很好,却票房不佳的影片。现场,刘德华坚定地表示,自己以后将会继续投资文艺片,不会放弃。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