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燕姿雨天舞台摔倒 Hebe寒风中频走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4日13: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某慈善环保机构举办的筹款演唱会今日开锣,林子祥、谢安琪、孙燕姿、Hebe及林宥嘉等出席献唱,为宣扬环保讯息及环保教育工作筹款。

  演唱会由林子祥打头阵演出,而天黑后才登台的hebe则在大风天气中频频出现失准状况,在台上她也即时做出解释,称服装过于单薄让自己冷到颤音。

  而后孙燕姿登台时更下起小雨,她在献唱自己的经典曲目《我不难过》时更因舞台湿滑而摔倒在地,让台下一片惊呼。被工作人员扶起后她仍坚持唱完了准备的多首歌曲,并在随后的访问中表示自己并无大碍,也借此事否认了自己有孕在身的传闻。

  最近一直被解约事件困扰的谢安琪在现场也表示解约事宜都交给经纪人处理,自己就在耐心等待结果,而家人也给予自己全力支持,希望她开心就好。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