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北京个唱瞄准鸟巢 笑称与李白不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10: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王力宏2012火力全开世界巡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2王力宏火力全开MUSIC -MANⅡ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今日在鸟巢金色大厅隆重举行启动仪式,公布4月14日力宏将挺近鸟巢开唱。发布会上,主办方为王力宏精心准备了雕刻着“音乐飞龙”的龙印,并在北京演唱会的海报上盖章留念,希望王力宏在龙年音乐事业气势如虹、巡演城市气贯南北。

  作为第一个在鸟巢开个人演唱会的华语流行巨星,这不仅是一种荣耀和威望的象征,更是载入史册的标志事件,为了能在鸟巢达到更震撼的视听效果,主办方在舞美呈现上不但有不同于其他站的特别设计,在嘉宾邀请方面也有精心安排,相信会让所有到场的观众不虚此行。

  自从宣布加盟《杨贵妃》以来,力宏曾多次被拿来与李白比较,今日,再次被问及是否了解这一角色的历史人物时,力宏幽默表示自己和李白不是很熟。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