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戴《疯的沙》悬疑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10: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MV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戴最新单曲《疯的沙》及另类MV于2月28日正式同步首发出击,这首单曲是爱戴亲自作词并牵手新唱片公司魅力星艺首次合作,爱戴以全新的电子摇滚曲风演绎单曲,另类劲爆造型,再显时尚女王张力。

  爱戴MV拍摄主题新颖别致,并且公司重金邀请国际顶级模特倾情加盟,历时一个月搭建棚内布景,力求此次MV到达国际一流水平。

  爱戴与导演多次沟通剧本,诉求以全新面貌出现在荧幕中,与外籍男模演绎跨国爱情,颠覆传统MV中的做作与拖沓。各种悬疑因素、暧昧场景、拍摄手法、专业表演,犹如好莱坞大片一般,以全新的视角和演绎方式,让观众过目难忘。

  爱戴坦言,此次拍摄是第一次演绎精神病人等角色,自己有时入戏太深,短时间内不能自拔。希望观众能够认可她的这次表演,并且通过这支MV表达爱戴对现代社会的爱情观,有时生活在这社会当中的人们,需要一点疯狂来诠释爱情,不要把自己的感情被别人的眼光,看法所蒙蔽。彰显自己,勇敢去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