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楚生何洁对唱《经过》MV曝光新戏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10: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一首由仓雁彬词曲,陈楚生、何洁共同演绎的对唱情歌《经过》在网上火热试听。该曲是2012都市婚恋家庭育儿话题喜剧《夫妻》主题歌。近日,华谊音乐更趁热打铁,将该曲与《夫妻》片花结合成全新MV首发。

  ,2012都市婚恋家庭育儿话题喜剧《夫妻》已于2月16日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开播。而主题曲《经过》朗朗上口的旋律,引人回味的歌词,以及陈楚生、何洁两位演唱者深情的演绎,让人印象深刻。近日,华谊音乐更趁热打铁,将该曲与《夫妻》片花结合成全新MV首发。

  而最近刚刚发行全新原创大碟《瘾》的陈楚生除《经过》外,更以专辑中一首缠绵悱恻的《爱情是否依然》拿下剧中另一插曲,并在《夫妻》发布会上演绎,导演及多位主创也对该曲赞不绝口,认为这两首歌曲都与片中意境十分吻合。(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