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M公司新组合EXO新成员KRIS预告片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11: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韩国SM公司推新人组合EXO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16日),韩国S.M.娱乐公司通过EXO-K(微博)、EXO-M(微博)的新浪微博及EXO官方主页(exo-k.smtown.com、exo-m.smtown.com)与Youtube(www.youtube.com/exok、www.youtube.com/exom)、Facebook (www.facebook.com/exok、www.facebook.com/exom)、韩国NAVER等大型网站向全世界公开新成员“KRIS”的预告视频。

  通过这支预告视频首次亮相的成员“KRIS”拥有一口流利的韩语、英语、普通话、广东话能力,有着187cm的傲人身高及帅气面孔,还有着出众的演技实力、Rap实力,是一位21岁的歌坛新人,他日后的表现相当值得期待。同时,这支视频中KRIS献出印象深刻的眼神演技从而引起人们的注目,穿着白色服装增加神秘的气氛。

  另外,EXO-K与EXO-M至今已经公开了KAI、 LUHAN、TAO、CHEN、SE HUN、LAY、XIU MIN、BACK HYUN、D.O. 、SUHO、KRIS 11位成员,而正式出道时期及准确的成员构成等其他信息仍然隐藏在神秘的面纱之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