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惠特尼最后浴缸曝光 葬礼将于周六举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5日14: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美国歌手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刚刚去世的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遗体当地时间周一晚已经运回了她的家乡新泽西,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休斯顿的葬礼将在本周末举行。

  据国外网站TMZ消息,惠特尼-休斯顿去世前的最后一顿晚餐照片曝光,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惠特尼在当晚饮用了啤酒并将部分食物带进浴室打算洗澡后享用。

  从TMZ提供的图片可以清楚的看到惠特尼在晚上所点的食物及饮料:汉堡、炸薯条、火鸡三明治和墨西哥辣椒。从图中还可以看到一罐喜力啤酒和一个空的香槟酒杯,据称这个香槟酒杯此前盛满了香槟。

  而在惠特尼被抬出浴室后所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个托盘上放有火鸡三文治和墨西哥辣椒。据透露,惠特尼吃完汉堡和薯条后,将三明治和墨西哥辣椒拿进了浴室中,准备在洗澡后享用。如果仔细一点还可以看到浴室地板上的水。

  根据TMZ之前报道,官方告知惠特尼的亲属,处方药、酒精可能造成灾难性的后果,甚至引发心脏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