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SM公司新组合预告片 新成员SU HO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5日14: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韩国SM公司推新人组合EXO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15日)中午,韩国S.M公司新人组合通过EXO-K(微博)、EXO-M(微博)的新浪微博及EXO官方主页(exo-k.smtown.com、exo-m.smtown.com)与Youtube(www.youtube.com/exok、www.youtube.com/exom)、Facebook (www.facebook.com/exok、www.facebook.com/exom)、韩国NAVER等大型网站,公开了成员D.O.与新成员SU HO的预告片。

  EXO-K和EXO-M将在同一天、同一时间以相同的歌曲分别录成韩文版及中文版,同时在韩国与中国两地出道。至今已经公开了KAI、 LU HAN、TAO、CHEN、SE HUN、LAY、XIU MIN、BACK HYUN、D.O. 、SU HO 10位成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