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乔布斯获格莱美特别荣誉奖 苹果高层代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07: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54届格莱美颁奖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格莱美主办方录音学院(The Recording Academy)早在去年12月就曾宣布,他们将给已故苹果CEO乔布斯颁发特别荣誉奖,并寻找一个合适的“受托人”,以表彰他在音乐领域所做的贡献。格莱美特别荣誉奖仪式昨天举行。苹果互联网服务和软件业高级副总裁埃迪上台领奖。

  埃迪说: “史蒂夫是一个有远见的导师,同时一个非常亲密的朋友。我在过去的15年里难以置信的荣誉和他一起工作”;当他在2001年推出ipod的时候,有人问:“为什么苹果要制作音乐播放器?” 他回答很简单;“我们爱音乐,所以我们要做出一些让你爱不释手的产品”。今天,他的家人和我都知道,本届格莱美特别荣誉奖他很特别,所以我很感谢你们为他表彰在音乐领域所做出的贡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