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M新团体第六位成员公开 擅长各类乐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12: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韩国SM公司推新人组合EXO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娱乐公司全新推出的组合EXO-K、EXO-M今天(17日)公开第6位成员LAY的宣传片。宣传片通过EXO-K(微博)、EXO-M(微博)的新浪微博及EXO官方主页(exo-k.smtown.com、exo-m.smtown.com)与Youtube(www.youtube.com/exok、www.youtube.com/exom)、Facebook (www.facebook.com/exok、www.facebook.com/exom)、韩国NAVER等大型网站公开,展现了LAY单人的完美舞技,强劲的舞蹈表演瞬间抓住歌迷的眼球。

  通过这支视频首次公开的成员LAY年仅20岁,却有着不俗的舞蹈实力,并且擅长钢琴、吉他等乐器演奏。

  EXO-K和EXO-M至今已经公开了KAI、LU HAN、TAO、CHEN、SE HUN、LAY共6位成员,成为了哈韩歌迷们近期热议的话题。竹子/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