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M公司新团EXO两成员演全新神秘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11: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韩国SM公司推新人组合EXO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娱乐公司推出的新人组合EXO-K、EXO-M的全新视频于今日(12日)公开,再度引发话题。

  12日中午,通过EXO-K(微博)、EXO-M(微博)的新浪微博及EXO官方主页(exo-k.smtown.com、exo-m.smtown.com)与Youtube(www.youtube.com/exok、www.youtube.com/exom)、Facebook (www.facebook.com/exok、www.facebook.com/exom)、韩国NAVER等大型网站向全世界公开的全新预告视频,由成员LU HAN与SE HUN倾情出演,再次抓住了歌迷的眼球。

  这支视频不是主打舞蹈,而是收录了成员LU HAN和SE HUN的全新面貌,同时营造了神秘的氛围,展现出与众不同的魅力。同时,EXO-K与EXO-M还未正式出道,却已在歌坛,包括电视、广告等领域接到了不少邀请,相信日后他们会有活跃的演艺活动。

  另外,通过预告视频逐步公开成员的EXO-K与EXO-M,至今已公开了KAI、LU HAN、TAO、CHEN、SE HUN5位成员。竹子/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