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M新团体第五位成员SE HUN营造神秘氛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11: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韩国SM公司推新人组合EXO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11日),韩国S.M。娱乐公司全新推出的新人组合EXO新成员SE HUN的最新宣传视频,通过EXO-K(微博)、EXO-M(微博)的新浪微博及EXO官方主页(exo-k.smtown.com、exo-m.smtown.com)与Youtube(www.youtube.com/exok、www.youtube.com/exom)、Facebook (www.facebook.com/exok、www.facebook.com/exom)、韩国NAVER等大型网站向全世界公开视频,视频以成员SE HUN为主营造了神秘的氛围,再次抓住了歌迷的视线。

  目前所有公开的视频都展示了EXO强劲有力的舞蹈表演,而今天公开的视频与以往不同,收录了成员们多姿多彩且不同风格的样子,可以感受到其更加丰富的魅力。

  EXO-K与EXO-M在正式出道之前,通过公开预告视频逐个介绍成员,迄今已经公开了KAI、LU HAN、TAO、CHEN、SE HUN 5位成员。此外,EXO-K与EXO-M将在同一天、同一时间、推出同一首歌曲的韩文版及中文版,以此同时在中韩两地同时出道,并展开丰富的活动。竹子/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