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豪夺金曲奖五项大奖成最大赢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8日17: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第34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此次颁奖礼中,“最优秀流行杏歌手大奖”与“全年最高销量歌手大奖”继续成为陈奕迅与容祖儿的囊中物,此外,陈奕迅再兼夺 “全国最佳男歌手奖”、“十优歌手奖”以及“一首金曲”等五项奖座,堪称此次颁奖礼的最大赢家,而容祖儿豪夺“最佳女歌手奖”,不过她却以四项奖座略逊陈奕迅。

  颁奖礼中,虽然容祖儿勇夺四项大奖,不过她却意外缺席,对此,身为好姐妹的Twins两人表示平常在颁奖礼中常常与容祖儿聊天,但此次她因开演唱会而缺席,不过自己仍然会为她拿奖而开心。

  另外,陈奕迅在采访中表示希望颁奖典礼能办成像LIVE一样的表演,而台上也只有有实力的歌手来表演,这样会更加精彩,至于新人,如果他们能有精彩的演出并能顾及观众的感受就可以上台表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