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M新团体成员KAI新宣传片秀劲酷舞蹈表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4日10: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韩国SM公司推新人组合EXO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昨天(3日),韩国S.M。娱乐公司(以下简称S.M。)重磅推出的新人团体首位成员KAI的新一轮宣传视频曝光,大秀劲酷、力道十足的舞蹈表演。

  3日,视频通过EXO-K(微博)、EXO-M(微博)的新浪微博及EXO官方主页(exo-k.smtown.com、exo-m.smtown.com)与Youtube(www.youtube.com/exok、www.youtube.com/exom)、Facebook (www.facebook.com/exok、www.facebook.com/exom)、韩国NAVER等大型网站向全世界公开,视频中收录了成员KAI力道十足的舞蹈表演,足够抓住歌迷关注的目光。

  KAI可以完美演绎芭蕾、爵士、Hip-pop、Poppin、Lockin等所有种类的舞蹈,通过第一支公开的视频及SBS歌谣大典上,KAI已经展现了出众的舞蹈实力,因此歌迷更加期待新视频中KAI会展现怎样的舞蹈。

  EXO-K和EXO-M将在同一天、同一时间、将相同的歌曲分别录成韩文版本及中文版本,同时在韩国与中国两地出道的新鲜方式来进行活动。竹子/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