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费玉清徐小凤沪上结缘 叶倩文重返舞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1日11: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继爆出邀请日本超人气偶像山下智久以及“四爷”吴奇隆等重量级嘉宾之后,昨晚的彩排现场又出现了不少当红艺人,如古巨基、周立波等,他们精彩的演出也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此次盛典的欢乐气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当红偶像的精彩演出,此次东方卫视跨年盛典还大打“怀旧牌”,因此现场就出现了不少“元老级”明星的面孔,费玉清、徐小凤、叶倩文等一一亮相,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身穿一身红色格纹斗蓬的小凤姐在舞台上显得尤为年轻,而她与费玉清的首次合作更是赚足了眼球,一首经典老歌《心恋》着实让在场的所有媒体惊艳。据悉,小凤姐的生日就是元旦,而此次助阵上海的跨年晚会,势必今年的生日,小凤姐将会首次在上海度过。

  此次彩排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叶倩文的现身了。算起来叶倩文上次在内地的演出已经是2002年的广州经典金曲演唱会,阔别内地舞台10年之久,不知道这次2012上海跨年是否也会成为叶倩文重新复出的起点呢?虽说叶倩文并不认同“复出”两个字,不过她接下来的演艺工作已经在紧锣密鼓地接洽当中,演唱会或许就是她正在筹备的重点工作。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