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M公司新团体EXO首位成员KAI完整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15: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韩国SM公司推新人组合EXO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今天(30日)中午,韩国S.M。娱乐公司(以下简称S.M。)重磅推出的新人团体首位成员KAI的完整版宣传视频曝光,劲酷的舞蹈、帅气的形象格外赏心悦目。

  S.M。公司新人团体名为EXO,从本月23起陆续公开了KAI、LU HAN、TAO和CHEN四位成员,并且这四位成员昨晚也随S.M。家族一起亮相SBS歌谣大典的舞台,算是正式登场。四个人各有特点身手不凡,令人对之后的各位新成员更加充满期待。

  据悉,EXO这个名字从意为太阳系以外的外部行星——EXOPLANET一词中得来,蕴含了他们是从未知的世界来的新星之意。在EXO后添加代表KOREA的K与代表MANDARIN的M,组成EXO-K、EXO-M两个小组,将分别在韩国和华语圈开始活动,并有逐步进军全球的计划。而这两组新人团体也将在同一天、同一时间、分别用韩文和中文录制相同的歌曲,在韩国与中国两地同时出道。

  首位成员KAI拥有完美演绎芭蕾、爵士、Hip-pop、Poppin、Locking等所有种类舞蹈的超强舞技,而只有17岁的他,却拥有182cm傲人的身高和帅气的外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