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M新人团体第三位成员公开 曾练武术11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09: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韩国SM公司推新人组合EXO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KAI和LU HAN后,SM公司全新偶像团体EXO第三位成员TAO的预告视频正式公开。成员TAO曾练习中国武术11年,有着不俗的武术实力,除此以外,他的演唱及舞蹈功底也非常值得期待。年仅18岁的他身材修长,浑身散发着一种特殊的魅力。 

  第三位成员TAO的预告视频今天通过EXO-K和EXO-M的新浪微博及EXO官方主页(exo-k.smtown.com、exo-m.smtown.com)与Youtube(www.youtube.com/exok、www.youtube.com/exom)、Facebook (www.facebook.com/exok、www.facebook.com/exom)、韩国NAVER全球同步公开。视频中收录了采用矩阵摄像机与超高速摄像机拍摄的成员TAO强劲震撼的表演画面,使得人们对于组合EXO-K、EXO-M更加期待。

  继KAI、LU HAN两成员之后,TAO的公开,不仅在韩国也在中国吸引了相当一部分歌迷的关注,甚至于27凌晨发生部分视频画面泄露的事件。此外,EXO-K和EXO-M在新浪的微博仅开设一天,就受到了近万人的关注,显示出了他们的超人气。竹子/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