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M新人团体新宣传片曝光 成员LU HAN公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09: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韩国SM公司推新人组合EXO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KAI后,SM公司全新偶像团体第二位成员LU HAN的预告视频正式公开。全新展现的成员“LU HAN”不仅拥有出众的唱功与精湛的舞技,还有着帅气的脸庞,是一名多才多艺的21岁少年。

  虽然EXO-K和EXO-M还没有正式出道,但23日公开的第一位成员KAI的预告视频,在短短4天时间内,Youtube上的点击数量就已经超过了100万次,显示出了歌迷对于新组合的期待与关心。

  第二位成员LU HAN的预告视频今天通过EXO官方主页(http://exo-k.smtown.com、http://exo-m.smtown.com)与Youtube(www.youtube.com/exok、www.youtube.com/exom)、Facebook (www.facebook.com/exok、www.facebook.com/exom)、韩国NAVER,以及EXO-K和EXO-M的新浪微博全球同步公开。此次公开的视频是首位成员KAI与LU HAN的双人视频,通过视频可以充分感受到他们的魅力。

  与此同时,在KAI和LU HAN以后,会公开哪位成员、EXO-K和EXO-M到底有几位成员、两小组是如何组成的、正式出道是什么时候等等疑问随即而至。EXO-K与EXO-M将会在同一天、同一时间、用韩语和中文发表相同的歌曲,在韩国与中国同时出道,并展开活动。竹子/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