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屠洪刚个唱再创“中国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9日18: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酝酿已久,筹备一年的屠洪刚个人演唱会昨日在万事达中心拉开序幕。此次也是屠洪刚规模最大的个人演唱会,当然,还有自己人那英和宁静前来捧场助阵。父亲更是在台下为屠洪刚加油打气,整场气氛始终洋溢着一股暖流。

  此次演唱会以“本色英雄”为名,开场《中国功夫》的气势就足以让观众们感受到屠洪刚的霸气,而后又以一首《精忠报国》,在众将士的簇拥下,身着翅身长10米的银色羽翼盔甲,犹如天将下凡。据悉,这套羽翼盔甲重约30斤,由数千片仿水晶宝石手工缝制而成。

  以硬朗的“中国风”歌曲出道的屠洪刚此次在演唱会上也大玩温柔,和宁静带给大家一首《爱人》,全场就以沸腾,那英的出现和屠洪刚带来新专辑中的主打歌《自己人》更是引发全场高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