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坤演唱会孙红雷那英秀舞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8日19: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杨坤2011北京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晚,杨坤(微博)北京个唱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隔天(18日)就过39岁生日的他不仅献唱《无所谓》、《空城》等代表作,并和已故好友陈琳(微博)隔空对唱,还以马甲搭配西装“真空”上阵,小秀了一把肌肉。那英(微博)、李亚鹏、沙宝亮(微博)等人都前往捧场,上台献花的孙红雷还被怂恿跳霹雳舞,那英也在看台上跟着杨坤秀舞步。

  杨坤个唱《无所谓》 与陈琳隔空对唱

  演唱会上,杨坤首先以全白三件套西装登场,带来《牧马人》、《我比从前更寂寞》、《穷浪漫》等歌曲,他不时抡起麦克风架转几个圈,十分投入;《无所谓》、《空城》等代表作自然引起了全场合唱;而到了他与陈琳合唱的《两个人的世界》,杨坤通过视频和这位已故好友隔空对唱,唱毕,杨坤默默为陈琳鼓掌,场面感人;很少有现场版的《点亮智慧人生》是当晚的小小惊喜,杨坤笑说这首歌让他“开车也不酒驾,生活作风也不像以前那么糟”。结尾唱起《真的很在乎》时,他一度眼眶含泪。演唱会中途,杨坤还换上大红色西装和马甲“真空”上阵,小秀了一把肌肉。

  隔天就过39岁生日的他,还感性回顾起23年的歌唱生涯:“94年我到北京,别人叫我‘小兄弟’;2000年《无所谓》红了的时候,别人叫我‘杨老师’;现在,用我妈的话说,我已经40了。只要大家还愿意听我唱歌,我会一直唱。”除了感性告白,杨坤和观众也有欢乐的互动。唱到冯小刚(微博)电影《手机》里的插曲《牛三斤》,他怂恿台下跟他比赛,看谁唱“斤”字尾音拖得长,听到有些观众拼了命拖长音,杨坤连忙检举他们:“不带换气的!”

  孙红雷“被迫”跳霹雳舞 那英李亚鹏助阵

  演唱会的看台上,也坐着杨坤在演艺圈的诸多好友,那英、孙红雷、李亚鹏、胡军(微博)、沙宝亮和巫启贤等人都来捧场。唱到《路灯下的小姑娘》,那英还站起身,跟着杨坤的热舞挥动双手和对镜头作鬼脸,舞姿十分投入。

  孙红雷则从观众席走上台给杨坤献花,不过途中不太顺利,他一上台就“抱怨”:“什么情况?我迷路了!”给了花就想走,杨坤连忙拉住他,一边怂恿台下:“大家想看孙红雷跳一个,还是唱一个?”观众知道孙红雷曾是“东北舞王”,忙不迭大喊:“都来一个!”孙红雷连忙推脱:“我是个演员,今天就是来给杨坤鼓鼓掌……也没彩排,什么都没准备。”杨坤哪会放过他,无奈之下,孙红雷一边说:“杨坤这个人人品是有问题的……”一边真的跳起了霹雳舞,娴熟的动作让台下掌声、笑声一片。 周文韬/文 陈植 周雨辰/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