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茜周觅等助威SM公司2012年全球海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5日14: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拥有安七炫、宝儿、东方神起、SuperJunior、少女时代、SHINee、f(x)等当红组合、歌手的全球K-POP烈风中心韩国音乐巨头公司——韩国S.M.娱乐公司(以下简称S.M.),将举行大规模选秀活动。

  此次全球海选是从2012年1月7日开始,至3月24日结束,选秀地点将包括韩国、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5个国家的15个城市,预计在这次海选中怀揣梦想的志愿者将会展开激烈的竞争。

  并且,在SM全球海选当中,自从也没有召开海选的中国是,将于2月4日与5日在上海,2月11日和12日在北京首次正式开启选秀。经由中国1月登陆韩国、2月中旬在美国,3月份在加拿大召开。

  由于S.M.旗下歌手已经超越亚洲,在美洲、欧洲、南美等全世界范围受到歌迷的追捧,因此这次的海选必将会收到更多的关注。并且,这是S.M。第一次在中国,现在已经接到了志愿者踊跃的报名与咨询,已经成为最近的新话题。

  2012S.M.全球海选将不设国籍、性别、年龄限制,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其中,参加海选的优秀选手将获得与S.M。公司签约的机会,其准备出道的所有费用均有S.M。公司100%承担。

  2012S.M.全球海选的报名可通过邮箱2012china@smtown.com进行,详细日程安排及报名方法可以在SMTOWN主页(www.smtown.com)中进行确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