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出席MTV盛典首次回应绯闻事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8日10:0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1MTV超级盛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MTV音乐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和巴士在线联合举办的2011 BTV-MTV超级盛典12月7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璀璨上演。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等地区的影、视、歌、时尚界名流汇聚一堂, 共同为2011年娱乐圈进行全方位盘点。

  盛典现场,获得“年度最具风格潮流艺人奖”的陈冠希首次在内地正面回应绯闻事件。早在2008年,陈冠希曾就艺人不雅照片事件道歉。但不久前,他再一次卷入风波,与16岁的嫩模谢芷蕙曝出“激吻照”,重回舆论关注的风口浪尖。而在今晚的MTV超级盛典上,陈冠希亮相多少有些出人意料。身着黑色夹克牛仔裤、一身休闲装扮的他在红毯上显得轻松自如。但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却主动向记者谈起了自己近来的心路历程,称想把之前在自己身上发生一些事情让我想解释给大家,称与嫩模的恋情是在跟女朋友杨永晴分手然后,因为不开心犯下的错误。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