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星李敏镐独家对话新浪:帅是演戏需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10: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韩星李敏镐亚洲巡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比起时下流行的个性派男偶像,李敏镐是那种传统的典型“白马王子”——这个词的意思是,高大帅气自不必说,亲和力也要够:在上海的粉丝见面会上,发礼物的环节台上多了一个粉丝导致礼物不够,李敏镐马上临时摘下脖子上的项链给了她。而且除了外在还有内涵:虽然被称“花美男”,李敏镐却自认私底下并不爱美,帅只是塑造角色的需要,是工作的一部分。

  所以,现在李敏镐的所到之处都围满了人,这次来北京办见面会,百名粉丝冒雪去机场接机,阵仗把媒体都吓着了,他下榻的酒店也总有不少女孩在等待。不管什么时候跟粉丝见面,李敏镐都会微笑着跟她们打招呼,情景如同童话一样梦幻。而且不用担心童话的有效期不够长,李敏镐对于未来有自己循序渐进的规划:在不同的年龄段做这个年龄该做的事,二十多岁的年纪,当好白马王子有什么不对?

  只是对于感情,李敏镐对媒体仍然守口如瓶,问到女演员朴敏英(微博),公司虽承认双方交往,但却阻止了我们进一步的发问。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有没有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童话的结局还是秘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