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靓颖2011我的模样北京演唱会《画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7日03: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靓颖2011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晚,张靓颖(微博)“我的模样”巡演北京场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上演。除了《画心》《爱就爱》等歌曲飙起代表性的海豚音,她还以百变造型性感上阵大跳热舞,并玩起打鼓和说唱展现多样才艺。而一个月前张靓颖不慎受伤坐上轮椅,被医生警告3个月不能跳舞,当晚她表现可谓敬业。

  张靓颖个唱“不说话只唱歌”

  自05年由选秀节目出道,张靓颖踏入歌坛已6年多来,这次个唱也是对她此前历程的一次回顾和分享,张靓颖“不说话只唱歌”:“我想我所有想说的话都在歌里面,想挤出每一分钟为大家唱歌。”她除了献唱《画心》、《如果爱下去》、《G大调的悲伤》、《我相信》等旧歌,新专辑《改变》中的多首曲目也一一展现。《画心》、《爱就爱》等歌曲的海豚音让许多歌迷大喊“女神”;改编版的《我相信》则突出人声合唱的部分,别有一番滋味;新歌《无法言喻》被她用来唱给濒危的珍稀动物江豚,副歌处,张靓颖还饶有趣味地指挥歌迷合唱“啦啦啦”,并对他们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

  除了歌单上的曲目,她唱到兴起还要求导演加歌:“导演,我们可以开始唱计划外的歌了!”原来,因为唱了特别献给北京歌迷的《G大调的悲伤》,她想唱的《我们说好的》本来在这场的歌单里只是备选。

  带伤上阵换百变造型大秀热舞

  除了唱歌,热舞也是此次个唱的一大看点。到了舞曲环节,换上背心和长裤的张靓颖大喊:“想要继续吗?想要继续就要跳舞,站起来!让我看见你们!”并用《热》、《快活》等high歌炒热现场气氛,跳舞的同时还展现了说唱、打鼓等才艺;在唱《个人秘密》的“转身潇洒的走掉”时,粉红色大露背流苏短裙的她作势踢开男舞者转身走开,十分俏皮。

  虽然跳起舞来活力十足,但唱歌间隙大屏幕上的VCR则展现了“一个成都女孩的美丽与勇敢”,记录张靓颖自10月28日因跳舞受伤坐上轮椅,被医生警告三个月不能跳舞后,咬牙坚持练舞的画面。随后张靓颖以白纱仙女裙造型现身舞台,和阿弟仔(微博)合唱《美丽与勇敢》。VCR画面让许多歌迷心疼,但张靓颖唱完歌,反而轻松地开起玩笑:“阿老师(阿弟仔)会向你们介绍我,我还蛮意外的。平时他都对我爱搭不理,态度比较恶劣。”

  回忆6年历程感性感谢歌迷支持

  既然有6年的回忆,张靓颖也难免感性,唱完《这该死的爱》,张靓颖回忆这首歌助她首次拿到大奖的经历,一度哽噎。面对观众的掌声,张靓颖也感性地说是他们给自己力量:“我是个很纠结的人,是你们一直在传递给我一个信息:要干脆。”终场时,她还清唱起早期作品《光芒》,感谢歌迷多年支持。 周文韬/文 孙慧/图 陈植、李佰洋/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