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打绿2011北京演唱会《红鞋女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7日03: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苏打绿2011北京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晚,“2011苏打绿(微博)各站停靠北京演唱会”在工体馆上演,那英(微博)、大S(微博)和汪小菲(微博)夫妇前来捧场。青峰自曝当年写《喜欢寂寞》给那英却遭退歌,而谈到汪小菲,他则透露因与大S情同姐弟而曾惹汪小菲吃醋。此外,因得知好友张悬最近心情不好,青峰还特意深情献唱《无与伦比的美丽》送给她,追忆两人当年相依为命的日子帮她打气。

  自曝当年曾遭那英退歌

  当天那英特意带儿子前来捧场,青峰自曝当年写了《喜欢寂寞》本来是想送给那英唱,却遭对方退歌,直到现在他仍“怀恨在心”,怪那英“没眼光”。那英则笑着反击说:“那是因为你当年唱的太差啦!”明天就是那英的生日,青峰特意唱了一首《喜欢现在的你》送给她,而那英也在观众席上清唱了几句副歌部分。

  与大S情同姐弟惹汪小菲吃醋

  除了那英母子之外,大S和汪小菲夫妇今天也前来捧场。青峰透露当年第一次来北京的时候曾受过汪小菲很好的照顾,也因为汪小菲而与大S相熟。但是后来青峰与大S相处的很好,情同姐弟,不想却惹汪小菲吃醋。这段爆料引发现场观众无数笑声。

  献唱鼓励张悬追忆当年友情

  演唱会上有歌迷打着张悬的灯牌前来“闹场”,青峰假装生气“骂”歌迷“不要脸”。事实上,这是张悬歌迷会特意前来支持苏打绿。得知好友张悬最近心情不好,青峰特意演唱了《无与伦比的美丽》献给她,还深情讲述了当年两人相依为命的那段日子里难以忘怀的友情,令歌迷大受感动。

  自曝上“康熙”与小S(微博)互亏内幕

  唱到兴头上时,青峰还提前爆料了苏打绿近期上“康熙来了”做节目时的搞笑内幕。当天青峰是与陈奕迅(微博)一起上节目,小S听闻青峰喜欢自称“老娘”且唱歌时喜欢跺脚,就问陈奕迅“老娘”在广东话里面怎么说,Eason不知道内情,就告诉小S广东话里面一般是说“姐姐”,于是小S就称青峰为“峰姐”。今天演出时青峰特意为自己澄清:“我从来没有自称是‘老娘’,我都自称是‘小少爷’啦!”一边说他还一边向台上的大S撒娇求助,“姐,帮帮我啦好不好!你妹好坏啊!”,随后,他又向歌迷吐槽小S说“你们千万不要相信这些不如流的电视节目啦,不过我们也是不入流的乐队,所以才会同流合污,哈哈!”

  《小情歌》全场合唱完美落幕

  在2个多小时的演出时间里,苏打绿不仅演唱了《燕窝》、《无与伦比的美丽》、《控制狂》等作品,还翻唱了《我只在乎你》、《我愿意》和《那些花儿》等经典作品。最后安可曲阶段的《小情歌》和《你在烦恼什么》更是再度引发全场大合唱,场面十分感人,也为整场演出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李青/文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