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小巨蛋开唱 飞天钢琴High翻全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6日16: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火力全开MUSIC MANⅡ”世界巡回演唱会25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不仅吸引了一万三千名歌迷挤爆小巨蛋,更是吸引到包括罗志祥、黑范夫妇、吴佩慈等圈内好友亲自到场捧场,圈内大咖周杰伦等人也特别献上花篮祝贺,值得一提的是张惠妹并没有避嫌,而是以阿密特的名义送上祝福。

  一开场王力宏火力全开站立在新坐骑“火力战车”上,精彩的爆破效果不断;中场则以“飞天钢琴”帅气现身,这次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更首次曝光全新“星斗云”舞台,让歌迷近距离感受王力宏情歌绕场的视听享受。力宏与大屏幕的完美配合表演也是当晚的亮点之一,特别是力宏与Selina的对唱。

  王力宏不仅大展才艺展现音乐才子形象,更在演唱会中邀请7岁小姪子和敦化国小合唱团一起合唱《手牵手》,自曝全家人首度齐聚一堂帮自己加油打气的力宏此次也邀请了身患绝症的孩子,这是力宏爱心一面的展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