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公主音乐盛典断带爆乳一夜走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13: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嫩模写真视频专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劲歌王”金曲金榜音乐盛典颁奖礼上,因舞衣下滑险些走光的“S公主”一夜之间爆红网络。其热辣的舞姿、性感的身材以及面对突发事件淡定地HOLD住全场,令众多网友疯传热议。而其神秘的身份也因此被热心网友“人肉”,原来“S公主”就是内地歌手徐杉,原明骏女孩组合的队长。

  据悉,“S公主”原本是网友对徐杉性感身材的一个美称,后被《公主的诱惑》影片采用成为其片中饰演角色的外号,并因此衍生成为徐杉的专用代号。目前徐杉签约内地著名经纪公司海润影视,随即开始了影视表演的跨界之旅,由其参与出演的青春喜剧电影《富贵千金》即将赶在贺岁档上映,而其主演并演唱主题曲的时尚爱情电影《公主的诱惑》也将于明年情人节档期上映。热辣性感的徐杉在片中究竟会演绎怎样的角色,也让我们充满期待。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