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话成员JUNJIN退伍 问候粉丝宣传巡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4日18: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长寿组合神话成员前进(JUNJIN)于今天(11月14日)完成两年的兵役任务,正式退伍。约几百名来自韩国本国以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Fans,冒着已渐显寒意的初冬,来迎接偶像的退伍。

  JUNJIN自2009年11月,结束入伍训练后,成为了首尔市江南区厅的一名公务员。结束了2年低调而平凡的生活,JUNJIN又回到了大家的视线。来自亚洲各地的粉丝还有同公司艺人组合大国男儿,纷纷赶到退伍现场迎接JUNJIN。前进(JUNJIN)看到众热情的粉丝来接自己,激动的表示:“2年多的公益勤务今天退伍了,这种感觉是第一次,感谢一直等待我的粉丝,今后会很好表现。成员们一周见一次,昨天也收到了他们的信息,神话成员中正在执行公益勤务的李玟雨对于我解除召集非常羡慕。公益勤务时关于神话回归的想法很多,新的专辑会展示新的面貌”。

  此外,据了解,前进退伍后将很快回复到演艺生活,将会参加近期在日本举行ow家族演唱会,并且前进在海外的第一场个人活动将选在中国,举办中国巡回歌迷见面会。明年3月开始,从首尔开始,神话组合也将展开亚洲巡回。前进更加期待神话集体回归舞台的那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