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凤凰传奇聘美国肌肉男 为奥体个唱练体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11: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凭借《最炫民族风》《月亮之上》《自由飞翔》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火遍大江南北的流行音乐组合凤凰传奇日前在京举行线下活动。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正赶上组合成员玲花和曾毅在大跳劲舞。

  玲花和曾毅这舞蹈动作看着有模有样的,舞蹈老师也对他们赞誉有加。但很多人不知道,他们可是专业舞者出身。

  11月12日,凤凰传奇将在北京奥体中心举办个唱。这次演唱会上两人将会有大量的舞蹈动作。为了打好体能基础,玲花和曾毅专门从美国请来一位专业的健身教练。

  北京奥体中心演唱会是继去年大获成功的“荷塘月色北京演唱会”之后,凤凰传奇在今年倾力打造的升级版演出,也是他们“2011大声唱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第二站。玲花和曾毅表示,此次他们将为北京观众带来焕然一新的视听体验。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