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上海开唱 坦克硝烟弥漫霸气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6日15: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王力宏2011“火力全开”巡回演唱会首战终于在上海唱响,全场坐无缺席。一开场,王力宏以一身红色荧光盔甲战袍驾驶一辆坦克驶入硝烟弥漫的舞台中央,霸气十足。随后,王力宏脱去荧光红色战袍,以一首演唱会的主题曲《火力全开》将整场演唱会拉开了帷幕。此次巡回演唱会王力宏特别将自己化身为 “MUSICMAN”,演唱会整体采取了很多漫画的元素,充满未来感,全新的视觉冲击,完美的视听效果,再加上曾经为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布兰妮等世界巨星伴舞的豪华阵容,此次王力宏为歌迷们奉上了一场绝无伦比的视听盛宴。

  紧接着,王力宏以一首改编后的《龙的传人》瞬间点燃全场。耳目一新的旋律,震撼的舞蹈,王力宏全程边唱边跳,令全场的粉丝们也是尖叫连连。

  随即,浓厚浪漫喜剧的音乐响起,王力宏降《十八般武艺》作为演唱会的第三首歌送给了歌迷,现场王力宏更是化身音乐魔术师,拿着指挥棒宛如像魔术师挥舞魔杖,在他指挥点击下,美妙跃动的民乐交响乐巧妙融合。

  当晚,王力宏在三个小时的演唱会上,演唱了将近三十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令现场所有歌迷都直呼大饱耳福,同时也享受了一道震撼的视觉盛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