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靓颖上海开唱 海豚音让观众饱耳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0日13: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晚,张靓颖2011“我的模样”巡回演唱会正式在上海拉开帷幕,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内,张靓颖将六年的音乐积淀喷薄绽放于这个舞台上。在歌迷们的热力欢呼下,张靓颖化身为未来女战士,以金属色女装铠甲惊艳亮相,一阵动感的舞蹈之后,《我的模样》拉开了整场演唱会的序幕。

  当节奏慢慢舒缓下来,配合身后LED屏幕呈现出的奇幻浩瀚的景象,张靓颖成功变身蓝色精灵公主,为大家带来了电影《画皮》的主题曲《画心》,温柔的旋律,完美的音色,不禁让所有的观众都沉浸在张靓颖的音乐世界中。

  随后,张靓颖在演唱完电影《80后》的主题曲《这么近,那么远》后,终于和上海的观众朋友们打起了招呼。现场,张靓颖除了表达了对歌迷的感激之情,还特别送上一曲《Angel》祝福所有人。

  主办方透露,张靓颖明年的工作重心将全部放在唱片制作上,不会再举办任何演唱会,所以今年的个唱则显得非常有压力,要用200%的精力做出两年的精彩。因此,此次的演唱会,张靓颖特别请来王菲2011巡演御用影像总监、顶级视觉大师陈奕仁,高超的动画特技画面将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此外,张靓颖在演绎30余首曲目之余,也将搭配9套衣服演绎出自己不同的一面,给大家带来听觉和视觉的最完美的效果。

  据悉,继10月29日上海首场演唱会后,11月11日成都站、11月26日北京站与12月9日广州站将陆续上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