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Yoshiki盼X-Japan再唱30年 今年发专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0日11: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Yoshiki盼X-Japan再唱30年 Sugizo最爱王菲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晚,日本视觉系摇滚的鼻祖X-Japan将在上海大舞台开唱。29日,队长Yoshiki、贝斯手Heath和新加入的成员吉他手Sugizo接受了媒体采访。队长Yoshiki对北京演唱会的取消表示非常遗憾。对于重组后的X-Japan的将来,Yoshiki也表示,希望能够再继续表演30年。同时透露,新专辑的制作已经完成了95%,希望亚洲巡演结束后能够在今年制作完成。

  Yoshiki为北京场取消表歉意 手指受伤上海场曲目成谜

  原定于11月2日举行的北京演唱会取消,让期待已久的粉丝颇为失望。在29日的采访中,Yoshiki对此发表了声明,表示了歉意,“我感到非常抱歉,因为不能控制的原因,演唱会取消了,可能是由于主办方的问题,许可上也有一些问题。如果可以的话我们还是希望举行的。”

  对于30日的上海演出,因为Yoshiki的手指受伤,30分钟版本的《Art Of Life》是否会表演还未确定。

  在采访中,成员Sugizo表示自己很欣赏王菲。而穿一身熊猫装来到上海的Yoshiki透露自己非常喜欢Cosplay。小时候和妈妈去动物园,本来以为熊猫很小的自己看到体积庞大的熊猫竟然吓哭了,分享了童年的趣事。对于喜欢看到fans什么样的cosplay装束,Yoshiki表示喜欢性感护士装,并透露自己在欧洲、拉丁美洲的巡演时因为身体原因经常需要晚上11点看医生,开玩笑说恨不得变成护士治疗自己。

  X-Japan重组感到幸运 希望新专辑年内完成

  对于新成员的加入,Yoshiki提到Sugizo的小提琴表演为乐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在5、6年前,他不曾想到会有今天,X-Japan成员的结合让他感到非常幸运。2012年X-Japan将组团30年,他也希望乐队能够继续下去,还有下一个30年。对于过世的两位成员Hide和Taiji,Yoshiki表示为此很受打击,在他的心中,他们仍在一起表演。

  X-Japan的新专辑已筹备多时,Yoshiki透露这张专辑50%是原来的作品,50%是重组后的新作,其中95%的部分已经完成了,也希望亚巡结束后新专辑能够在今年完成。山水/文 李栢洋/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