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楠初展摇滚形象 结盟壹基金持续公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12: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孙楠2011北京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近期的几大颁奖礼上内地著名男歌手孙楠可谓风光无限,拿奖拿到手软的他并未停歇,10月25日,孙楠立即投入到工作当中,为下月12号即将到来的2011世界巡演北京站紧张彩排,记者现场看到,一身休闲装亮相的孙楠精神状态十分饱满,丝毫未显忙碌中的疲倦之意,现场孙楠携乐队首次曝光了之前发布会上宣布的摇滚环节,在自弹自唱崔健的代表作《花房姑娘》时,爱玩的孙楠竟临时起意,不时的模仿崔健的声音与唱法大玩混搭,如此搞怪演唱提前将“颠覆”的摇滚形象展露无疑。

  据了解,孙楠几日前决定将此次北京演唱会加入到李连杰“壹基金”倡议的一家人一元一基金行动中,即每张门票捐出一元钱支持公益,但作为明星志愿者之一的孙楠似乎认为自身职责所做并未达到理想,彩排同时,孙楠也表达了自己“壹基金”行动的延续计划。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