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靓颖带伤排练个唱 将展现全新舞蹈风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11: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靓颖2011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张靓颖为她即将举行的演唱会进行了彩排,由于不久前脚部受伤,排练室门口的她走路明显有障碍,不过张靓颖表示,此次脚伤并不会影响届时的演出,并且这次还专门请来了为夏奇拉等天后级歌手进行排舞的舞蹈老师,为她打造了适合自己的独门舞步,只是由于脚的缘故,最近张靓颖只能简单的进行肢体配合。

  尽管脚部扭伤了几天,但张靓颖一直坚持跟着练习,让指导过无数歌手的舞蹈老师都大赞其专业,称从未见过如此敬业的歌手,谈及之所以这么拼命,张靓颖表示只是想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

  有着“海豚公主”之称的张靓颖,一直在变化着各种风格,无论是高亢的海豚音,还是休闲的嘻哈风格,张靓颖始终尝试着展现不一样的自己,而这次她不仅在音乐上一如既往的有着变化,在舞蹈风格上也有了新的尝试。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