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女时代新曲MV华丽曝光 点击量突破千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15: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携第三张正规专辑华丽回归的少女时代,已于21日在KBS的《音乐银行》中完成了回归的首场演出,展示了她们独具魅力的舞台,日前其主打歌《The Boys》MV也正式曝光,吸引了众多等候已久的歌迷的视线。

  这张专辑的主打歌《The Boys》于19日在Youtube上同步公开了韩文版和英文版,据23日的统计,仅仅4天的时间,MV点击量就已经超过了1000万,让人们实感到少女时代在全球的人气。《The Boys》在19日当天公开之后,便立刻包揽了Melon、Bugs、Ollehmusic等音乐排行榜第一名,以及专辑销售排行榜的第一名。

  少女时代23日参加了在美国举行的SMTOWNLIVE WORLD TOUR in New York,演唱会中首次在舞台上公开演出英文版《The Boys》,吸引了众多当地歌迷。结束演唱会行程,少女时代还将进行丰富的打歌活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