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茹芸上海浪漫开唱 情歌激发全场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3日16: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许茹芸上海开唱变身性感小女人 梁咏琪助阵(图)

    新浪娱乐讯 昨晚,许茹芸登上上海大舞台,为大家献上出道17年在内地举办的第二场个人演唱会——“如果时光芸许”。头戴巨大的白色折扇帽饰,搭配白色蓬蓬裙裤,一身白衣示人的许茹芸果然如她的名字般清新可人。好友李大齐的造型设计果然很符合绣绣本身的气质,让所有的观众眼前一亮。

  站在白色的钢琴上,许如芸一开场就带来了《宁愿爱你》《放声大哭》《讨好》三首歌曲,独特的美声唱腔,一展其高深的演唱才华。

  作为创作型的歌手,许茹芸在演唱会上自然也要一展自己的钢琴才艺,一首《突然想爱你》瞬间就引爆了所有观众的热情,也瞬间打开了大家回忆的思绪。

  紧接着,许如芸还自弹自唱了不少自己的成名曲,如《释放自我》、《寄信人》、《猫与钢琴》等,都带给歌迷们很大的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许茹芸的好友梁咏琪与相恋半年的西班牙籍男友Sergio一起步入了婚姻殿堂。作为GiGi的闺蜜好友,许茹芸更是千里迢迢飞抵西班牙伊比萨岛,参加她的婚礼。为了答谢“伴娘”的鼎力相助,正在国外度蜜月的“新娘”梁咏琪昨晚也现身好友的演唱会,坐在台下为绣绣的现场表演打气。

  虽然此次的演唱会没有邀请演出嘉宾,不过许茹芸承诺会一口气演唱50首情歌,相信可以一次让大家听个过瘾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